010

_(:_」∠)_

沙雕玛丽苏ooc无节操段子文:《玛丽苏总裁爱“上”我》主文葬,后期可能会出现威格、塞夏塞等

葬仪屋快穿有巧意 文森特追妻遣衷情


一阵七彩光芒闪耀,镰刀系统将玛丽苏·葬仪屋传送到了一个地方。系统信息:


世界体系:低魔修真


人物姓名:锦葬卜锦葬


性别:男


属性值:表面废材,零食饮料双灵根


任务目标:统治世界,征服男主




玛丽苏·葬仪屋表示这非常简单。首先完成剧情任务。他找到他在这个世界中的宅邸。哦,多么悲催的家庭!他感叹。父亲是个暴虐的二货,后母是个更暴虐的二货,兄弟姐妹是一群颓废的二货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于是他跑到后母面前,大声喊:“你麻麻恰饭不洗脚哦!”只见肥胖臃肿眼神犀利的后母duangduangdaung地走了出来,见到玛丽苏·葬仪屋就打,她一边打一边说:“锦葬卜锦葬!你紧张不紧张!”玛丽苏·葬仪屋想了想说:“不紧张。”后母说:“你个瓜娃子!你紧张不紧张?”“紧张。”玛丽苏·葬仪屋答道。“我顶你个肺!你怎么就紧张了?”(系统温馨小提示:这样的反派活不过几集。)果然!玛丽苏·葬仪屋的上古灵根:“零食”觉醒了!他心中这样一喜,脑中这样一想,手这么一扬,嘴这么一喊:“遇上彩虹,吃定彩虹!”只见空中突然掉下了十多吨彩虹糖!硬生生地将后母砸成了一个糖饼。哦宝贝儿,这废材灵根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!玛丽苏·葬仪屋的崛起之路要开始了!


另一边,龙傲天·文森特的快穿之路并不顺利。虽然他自己利用科技做出了快穿系统,但是穿越的世界似乎出现了错误,导致他穿越到了一篇沙雕霸总文中。


他需要攻略一个纯洁小白花(我们就称她为白白)。但是他只想攻略玛丽苏·葬仪屋啊!这时白白端着一杯咖啡走进来,突然,不远不近不大不小地在办公室的防滑地毯上绊了一跤,直直地向龙傲天·文森特怀里跌去!【系统:抱住!快抱住!】龙傲天·文森特当机立断,灵巧地躲开了泼来的咖啡,抱住了办公室里的发财树!于是栽在转椅上的白白一脸呆滞地看着龙傲天·文森特深情地抱着盆栽。然后非常尴尬地走了。【系统:我恨铁不成钢啊!叫你抱人!不是抱树!】龙傲天·文森特:我tm只想抱玛丽苏·葬仪屋!【系统:这次就算了,健身房露腹肌,你必须完成!】好吧,大不了露点肉就是了……龙傲天·文森特心想。他调出原文读了一下,{笑容渐渐消失.jpg}“他不经意间露出了42块腹肌。”***!可怜的龙傲天·文森特撩起衣服,拿出马克笔,对着镜子在自己的腹肌上画线,一道,两道...险些自闭。好不容易蒙混过关。【系统:一会你要吃醋!“脸黑的仿佛要滴下墨一般!”知道怎么做吧?】龙傲天·文森特:“我...嗯。”然后打开了十瓶墨水倒在盆里,自暴自弃地“啪唧”一下把脸拍进了墨水里。


欲知后话,请看下集:文森特为妻守贞操,葬仪屋妙计得天下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